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帖)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2016-03-30 19:23:31|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邮币卡电子盘已经风靡投资市场,其中每个人都有自己投资的技巧,各有各的特点。今天小编就把自己了解的邮币卡操作技巧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整理出以下五大口诀。
  口诀一: 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这是钱邮电子盘中最基本的技巧,初入钱邮电子盘,此诀必须默念三遍并牢记于心,以后的钱邮电子盘之路才更加好走。第一第二句意思一目了然,而第三句中,指的 是若某一藏品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波动幅度小,无明显的上涨或下降趋势,此时最好按兵不动,等横盘状态结束,再看形势进行交易。
  口诀二: 高低盘整,再等一等。
  此口诀含有“横盘不交易”的内容,但主要是要指出,当一品种持续上涨或者下跌了一段时间进入横盘状态后,此时不要在高位全仓卖出,也不要在低位全仓买进。当盘整时期结束,藏品价格高位向下变,则及时清仓;如果是低位向高变,则及时追进。
  口诀三: 套牢补仓求保本,放宽心态莫贪利。
  这一诀说的是当投资者不小心被套牢时,在技术上的支撑位补了一把仓,或者加量补了一次仓,但当在这样做了以后,投资者需要明确的是,当反弹不亏时应及时卖 出。有些投资者基于想盈利的心理,回本了也坚持不解套,这种贪利的心理容易导致重仓被套,只能等待再次解套。因此,投资钱邮电子盘还是要放宽心态,切记一 个“贪”字。
  口诀四: 回调近尾突向下,耐心等待切莫抛。
  在钱邮电子盘中有一种状况,当某一藏品的价格回调几近尾声,但投资者买入后价格却迟迟不动,某一天突然向下破位,投资者沉不住气马上就卖了出去,但随后它的K线V型反转后一直上涨,并突破了原来整理的平台。这口诀是要告诉大 家,盘面有变动时,需耐心等待,一旦沉不住气,就容易导致众人皆赚你独亏的状况。
  口诀五: 豪赌不可取,冷静是法宝。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要赚大钱就要有冷静的头脑和清晰的思维。投资者一旦有豪赌的心态,为了利益轻易进行操作,一不小心就会追涨杀跌,如此恶性循环,失去了谨慎操作、冷静思考之心,又怎么在钱邮电子盘中轻松获利?
推荐阅读:钱币成投资新宠
  以上五个口诀,是投资者在邮币卡电子盘上获利的要诀,记住这五个口诀。即便你不能在邮币卡电子盘中叱咤风云,但也能使自己处于不败之地。小编认为,邮币卡电子盘中有很多的操作技巧,但是只有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因为鞋子是否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