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继爱心错片后又一投资巨星贺年片诞生-----福袋满满错片  

2015-06-01 20:43:29|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惹人眼球的又一特大错片福袋满满被集邮爱好者发现,相信认识汉字的中国和外国人,不是瞎子,看到福袋满满贺年片的袋字,都会一下认出这个袋出现严重的错误,是个大大的错别字,这么低级的错误,中国邮政都犯得出来,相信看出这个错误的人满脑子都是问号,中国邮政怎么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中国邮政确实是疏忽,还是有意而为为之?据了解,HXK2005H05福袋满满错片最后一批货已经被国家邮政局封存在河南邮票印刷厂,显然不是有意为之!一个连小学生都能识得的大错片诞生了,错的离奇、错的低级、错的不可想象,难道我们国家邮政局的设计人员的文化水平连小学生都不如!

据了解,这个错片将成为国家邮政局的收关之作,国家邮政局以非常滑稽可笑的低级错误,成为了国家邮政局收关纪念!据了解及可靠统计,此错片流出量在5.2万枚左右,加上消耗的,估计存世量在4万枚左右,其珍稀程度可想而知!其投资价值可想而知!

与其类似的还有2008109中国邮政在全国各地邮政窗口公开发行的2009年贺年(有奖)明信片《爱由心生》,相信现在集邮爱好者没有不知道的,出乎意料的是姑娘的的一个胳膊上长二只手臂,这么低级的错误,中国邮政都犯得出来,此片在以后的日子里,爱由心生赢得了眼球,也夺得了光环,价格从1.8元升值到现在的千元,在南京邮票钱币交易所,托管量17万多,价格一直稳定在2000元以上!

   国家邮政局的收关之作存世量在4万枚左右的HXK2015H05错片福袋满满具备了贺年版块新一代龙头的雏形,稀有的存世量以及出现如此大的错误,都会使该片的魅力呈现在世人面前,其升值潜力和投资价值更加无限,错过了中印错片,爱心错片,朋友,福袋满满大错片你还会错过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