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行情到底有多大? xin  

2015-04-30 07:19:46|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和好几位市场人士在聊这次行情,说来说去,最后的结论是:很多人依然用半年的时间  拉高出货,套牢散户的思维来看这次的行情,依然还不知道在国家经济运行的大背景下,超级主力的决心(甚至是狠心)有多大,散户更不知道这次的行情有多大!

这次行情到底有多大呢?我觉得会出乎很多人的想象!就想很多人不敢想象8分的猴票竟然能涨到12000元。也像很多人不敢想象当年论斤称的片子,能涨到几十元一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运行的总体趋势是向上的,它的出发地是2000点附近,最高会升到多少点呢?我暂且看到30000点!   

97年离我们有18年了,很多人都给跌怕了,怕到骨子里了,甚至不敢抬头向上看了,从去年到现在,主流品种也就涨了50%;可从现在开始,再涨一点,就开始打滑板(左手买右手卖),即便再涨个50%到都不敢说、不敢想了!

我问你,主力仅仅会把目标停留在再涨50%或一倍吗?呵呵,我告诉你,其实这波超级大行情的酝酿,是从2011年的四月份开始的。现在仅仅是拉升初期。我坚信一万点会在今年第三季度轻松越过,而今年越过一万五千点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这波拉升行情的长度是两年,也就是一波大跨幅的超级大行情。

如果非要说的具体点,那就是只要你手中的东西,只要是主流品种,涨个三倍是保底,五倍是普通,八倍是良好、、、、、、

其实,在我所有的藏品中,我最看好的是片火,我觉得大陆封,不涨到三万一枚都无法正常体现其本身的价值……

你还不知道这次行情有多大,往往等大家都明白了,你就开始疯狂的追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