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天界传下洗肾方 救人一命好心肠  

2015-02-27 07:51:20|  分类: 永久珍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肾功能之所以失效,主要是由于长期糖尿病所造成的。二十年来,我只听从西医的话,期间虽有很多的亲友提供偏方,我一概敬谢。直到进了「洗肾室」跟死神接触,我突然想通了,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死马当活马医,说不定真的有一丝希望。

    第二次洗肾之后,小婶娘来看我,问我要不要服用秘方,兴许可以不用再洗肾了。我当场表示愿意试试看。

    当天中午小婶拎着一锅腰子汤要我吃,我分成二次把汤喝完,第二天再喝一锅(约一碗半),同时吃了半个猪腰,当天排尿就有了改善。

    第三天原本还要洗肾,医生看了之后,表示暂时可以不必洗。大约喝了一周左右的腰子汤,结果医生很惊讶地说,肾功能已渐恢复,可以办出院。


天界传下洗肾方 救人一命好心肠 - 秋白 - 黑色物语


    小婶娘家的偏方是:

    新鲜荔枝种子(核)七粒,拍碎后用纱布包扎,再买一副猪腰,切成薄片、去除白筋洗静后,与荔枝种子同时放在海碗内,加上第二过洗米的水两婉,一起放在电饭锅中蒸,大约蒸半小时,然后一次把汤喝完,就能奏效。

    我拜此秘方才提早痊愈,真是功德无量,但愿对同病相怜者有帮助。


                            天界传下洗肾方  救人一命好心肠

                            囊中无钱也治病  普告天下广传扬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