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也谈JF(老封)的投资方向  

2015-02-22 17:02:00|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7老人 李阳溪(2015年春)

  自从有了电子盘交易,大家的思维都发生了巨大改变,我也颇有感触,调整了投资战略,因此好久没上一尘网了,暂时放弃了JF30以前老封收购,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聊聊自己的一些想法。

    老封现在没人要,因为太分散了拿不到量,没有量就没有庄,没庄的东西永远没有大行情,只有慢慢跟风涨,而且大家都认为老封价值高,舍不得丢,但是大家要看到资金是逐利的,都往有量的中后期封片跑,上市了以后什么都是筹码,品种价值挂钩关系没那么密切了,这是文化市场的丰盛大餐,一个抢钱的时代,谁的速度快,谁抢到的钱就多。

    有人说老封是金子,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确,我也很喜欢老封,有钱买不到,既然买不到,谁都想卖个高价,那什么是高价呢,只有更高,没有最高。这几年老封涨的好几倍了(没电子盘之前),仍然买不到货,因为老封都在老头子手中,思想顽固不化,带进棺材都不卖。既然买不到,大家就要么低价买,要么就放弃,所以不是所有金子都会发光,必须被有心人挖掘出来才能发光;不是所有种子都能发芽,必须放在特定的环境才能发芽。既然大家都知道是宝,就要让有心人去开发,体现出它的价值。

    我一直在为老封的发光奔走呼吁,也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资金,我也想名利双收。很多收集老封的朋友对我说,你去上市坐庄,我手里的老封跟着你上,你吃肉我喝点汤。好天真的想法,上市了我坐庄抬高价格,你再塞给我,这是我切自己的肉炖汤,我吃自己的肉,你喝我的肉汤啊,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老封在北交所上市了几个品种,有参与的人都很有感受,很多品种庄家还不到50%,如果没有经过后期的换筹整合,都死得很难看,大家感觉现在线下的老封也是这样吧,我不收了,还有谁要,想卖高价,我也想啊,我卖给你,你去做庄,你可能问我,你有多少量,不多不少,一个品种几千个,你说,那不够上市数量啊,我够上市数量还会卖你吗,很多人要嘞,我收了多少年了,我容易吗,你觉得价格低就换你来收吧,你出价我帮你收,老封只能是长期投资,这种东西大资金是不感兴趣的,你有够量再来谈价格,5000枚以上再说。中后期的不上100箱都不叫量。

    所以老封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为筹集老封上市后备品种,我一直呼吁大家贡献筹码进行调换。通过调换集中筹码,大宗交易,塞出庄家,有庄则灵,才有大行情的出现,想要货卖货调换的都可以找我,价格公平就行,老封只有我一个人在买卖,希望大家都来参与,欢迎拍砖。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