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PP普片 发行量解析(转在)  

2015-11-16 14:51:53|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P10 良褚玉琮、 PP11 玫瑰。
     这些品种暂时没有太大投资价值,这些品种均属于2003年国家局销毁范围。
二、发行量300-500万左右的PP品种
      PP13 牡丹 、PP14 荷花 、 PP15 木棉花 、PP16 大孟鼎 、PP17 2000年 、 PP18 公益、PP19 黄山松 、PP20 梅花 、 PP21 桂花。
     
三、发行量100-200万的PP品种
     PP12 月季(国际邮资,当时大量消耗,有投资价值)。PP22 申奥、 PP23 大雁塔、 PP24 防洪塔、PP25 百合花、 PP26 玉兰花、PP27 遗产、PP28 九运会、 PP29 康乃馨、 PP30 黄帝、 PP31 牵牛花、 PP32 世纪坛、PP33 迎客松。
     
四、发行量20-50万的PP品种
     PP34 钢铁长城、 PP35 山海关、 PP36 杜鹃花、 PP37 并蒂莲、 PP38 朱家角桥、 PP39 慈善工程、 PP40 九华山松 PP41 开平立园、 PP42 松江方塔、 PP43 绍兴柯岩、 PP44 泰山日出 、PP45 教书育人 PP46 镇江金山 、PP47 北回归线、PP49 腾王阁 、PP50安平桥、 PP51蝴蝶兰、 PP52武候祠 。PP53 磐陀石、PP54马踏飞燕 
     20-50万以上品种属于精品PP好题材的不少,机会极大,但货源极少,属于2003年国家局销毁范围。其中 PP31黄帝 ,PP49滕王阁 PP37 并蒂莲、PP49 安平桥、 PP50 蝴蝶兰、 PP51 武候祠这几个品种 设计、题材和图案极为上眼。特别是PP50 安平桥,题材极佳。发行当初消耗也是极大的,极具市场发挥的空间。如果说个性化猴片作为50万的发行量能在后来抄到几十元的价位,那么发行量绝不超过50万的安平桥,而且又经过好几年消耗和沉淀其前景恐怕不可限量,一些有先见人士早在一年前就已深度加仓,目前的市场估计不会找到多少货了。以上应说是PP品种中的黄金板块:有一些量,同时也有上佳的题材。
五、发行量10-20万的PP 品种
     PP54周庄、PP 55蓬莱阁、 PP56 故宫角楼(其中角楼高值片的发行量少于5万,请注意保留和收藏故宫高值片,投资价值堪比“缩普“品种)、 PP57 甲秀楼。
      
    PP58 雪莲、 PP59 鎏金佛像、 PP60 延安宝塔、 PP61 马蔺等等。
    
    以上PP发行量多数来源于有关报刊资料和内部信息。
    根据上述分析,除了2万印量的“缩普”,投资PP应重点关注PP31黄帝,PP50安平桥、PP37 并蒂莲、PP50 蝴蝶兰、PP54周庄、PP 55蓬莱阁、 PP56 故宫角楼、PP57 甲秀楼。题材极佳品种。后市将大发艺彩,光芒四射。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