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原创)有人认为它能涨10倍,也有人认为它能涨30倍以上邮品!  

2014-09-14 18:18:58|  分类: 邮票投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你信不,反正我信了!(用事实说话)

它就是红运当头错片(红运片),说它能够上涨这么多倍,我认为很有道理,其主要原因是它和错爱片非常象,简直就是一对是孪生兄弟,我称它们为“龙凤片”,红运片是“龙”可以理解,因为主题图是龙,又是龙年贺年片,所以可以称为“龙”片,错爱片的主题图为女孩,女孩可以称之为风,因此我将其称为“凤”片,也不牵强。总之,有错爱片做标杆,红运片不涨都不行,龙凤呈祥的日子迟早要到来。具体分析如下:

“龙凤片”(错爱片与红运片)的对比

项目

错爱片

红运片

品种

2009年有奖贺年片中的一片

2012年有奖贺年片中的一片

最大关注点

国家承认的错片、终止发行、有改正片

国家承认的错片、终止发行、有改正片

分散与消耗

高度分散,在全国64千个柜台销售,消耗量大,是邮政零库存的邮品。

高度分散,在全国64千个柜台销售,消耗量大,是邮政零库存的邮品。

存世量

有一定的量,具体的量不清楚(理论印量最多为165万枚,流通量在15-20万枚左右),因此有神秘感、可以炒作

有一定的量,具体的量不清楚(约在200万以内),因此有神秘感、可以炒作

题材

错题材+贺年题材+生肖题材+红色题材+版式题材

错题材+贺年题材+生肖题材+龙题材+红色题材+版式题材+样张题材

认可度

从一开始的不认可,到部分认可,再到高度认可。

一开始就认可,上涨10-20倍,中央2台、各大媒体有报道,群众基础好,目前又开始出现异动,收购价格逐步抬高,受拟上市消息影响,部分卖主或惜售或抬高价格或撤贴。

运作方式

1、现货市场借鉴钱币交易的方式按组进行交易,同时,挖掘版式、变体等题材热点。

2、上市(上市的部分不分组)

1、现货市场借鉴钱币交易的方式按组进行交易,同时,挖掘版式、变体、样张、样片等题材热点。

2、拟上市(上市的部分也将不分组)

目前价格

交易所的价格4043,现货价格1450

普通组现货价格15

未来价格

无法预测。

第一步,追赶“片蓝”;第二步,赶超八零年猴票;第三步,在更高的起点上再创新高。

交易所的价格可能100元或500元或1000元或更高;现货价格可能50元或100元或200元或更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具体价格还得自己预测。

综上所述,红运龙确实是中国邮政送给邮人的继爱心错片之后值得收藏、值得投资、值得期待的又一好邮品!目前是潜龙在渊,如果能够上市,并有强庄长期运作,必将飞龙在天,具体价格就看天时、地利、人和了。即使不能上市,按目前的价格买入也不会出现大的亏损,个人的看法是机遇远远大于风险,错过了“凤”片,还想错过“龙”片吗?最后,祝红运片与错爱片早日龙凤呈祥,同时祝你在本次邮市大潮中早日红运当头

 

盘锦老吴2014.09.14

盘锦老吴郑重提示:投资有风险,入是需谨慎!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