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欢迎 [孟庆魁] 来到博宝艺术家  

2014-07-03 14:37:04|  分类: 老吴其他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博宝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1-07-27 19:05

孟庆魁

孟庆魁 简介

孟庆魁,驰名中外的中国指书艺术大师,世界艺术大师,海内外誉为“中华奇人,一代书神”。

作品世界独有,世界一绝,被共认为无与伦比的无价异珍,神品国 宝。

孟庆魁先生 1 942 年生,山东昌邑人。

亚圣孟子第七十三代孙,中国指书艺术开山始祖孟庆甲之胞弟。

自幼习书,创始中国龙书、山石书、珍珠书、喷泉书、竹节书、凤羽书,将楷草 隶篆一举升华为融书画一体,

字中自然天成闪现出无数至神至妙的人物、山水及龙鳞、凤羽、竹节、珍珠等多种画面,获得空前形神兼得内涵丰富特殊神奇的艺术效 果,集书画奇石多项欣赏价值之大成,兼具自然疗能,还可激人腾达,惊叹“不解之谜”,将书法艺术推向一个划时代的新阶段。

社会职务兼有: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副主席(国际)、中华美术家协会名誉副主席、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会长、

中国文化名人研究会副会长、中华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名 誉总裁等。

评为当代口国书画收藏市场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中华国粹民族艺术家、世界金奖艺术家、中国书画艺坛名师。

马来西亚《南洋商报》称“不收藏是个遗 憾!” 中国指书大师、世界艺术大师孟庆魁先生作品(中国龙书、山石书、珍珠书、凤羽书、竹节书、喷泉书)与寻常名人书画相比 ----有十大不同点:

一、世界独有,非同一般;

二、国宝之称,非同一般;

三、收藏增值,非同一般;

四、馈赠威力,非同一般;

五、装饰收益,非同一般;

六、欣赏效果,非同一般;

七、研究价值,非同一般;

八、书画一体,非同一般;

九、形神兼殊,非同一般;

十、各界评价,非同一般。

博宝声明:文中出现的数据均来自博宝艺术网数据中心,文章内容仅供读者参考,转载请标明出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