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奇石必然升值的十条理由  

2014-06-19 10:49:04|  分类: 奇石理论与实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石必然升值的十条理由

奇石必然升值的十条理由 - 石乐缘 - 石乐缘的博客     缘缘缘缘缘缘

 

1、每块奇石(画)都是集天地之灵气,历经数亿年时间的洗礼、自然雕琢形成的,奇在每一件都是绝无仅有,它集天然性,唯一性,稀缺性,艺术性,不可再造性于一体.世界上其它任何物品都很难同时达到以上条件。是天然的艺术品。

2、天然奇石类为天然艺术品,古玩字画是人为文化艺术品.二者之间有着本质区别:天然艺术品达到了准确意义上的鬼斧神工,天造地就的境界.精品奇石(画)是不可再生性资源,受产地和存世量的局限.有资源枯竭客观性存在.所以价值只会上升不会下降。

3:、家用金钱、名车、房产等向上攀比可能自己永远是弱者。用独一无二的奇石攀比心理容易产生自豪满足感,有利于身心健康.(因为别人有钱也买不到自己钟爱的,属于自己的那一件天然艺术品而天天快乐着)。

4、天然奇石(画)无动物、植物类的繁衍生长风险和可繁殖性.每一件永远都是孤品.物以稀为贵是古今中外永远不变的价值规律。

5、精品奇石(画)是最高层次的自然艺术品,赏石是反复消费而没有损耗。随着时间推移更能增值。奇石(画)可以代代相传.子孙荣耀千年.分享千年。(任何昂贵的植物、动物无法实现千年不变)。

6、收藏奇石画在一定程度上能体现收藏者高品位文化的层次、格调、涵养。也是精神和物质财富的充实表现。崇尚自然、回归自然艺术是人们高境界的向往。

7、奢侈品的英文是“luxury”,代表着一种“精品文化”,代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奢侈品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非生活必须品。天然奇石艺术品在符合奢侈品的定义基础上还具有艺术性。它将是成功人士显示富有和有艺术品位的个性化奢侈品之一。显示出不凡的身份、财富地位。

8、人为文化艺术品的品种无数,多如瀚海,价值连城。而自然艺术品少而又少,数量有限,两种艺术品价值的接近和接轨为期不远了!

9、赏石论道:是对心灵的启迪和升华。赏石观花:是对自然美的雅趣感悟赏石品茶:是人生的一种高品位享受。赏石艺术:是人们对纯自然的理性回归。

10、居无石不安、厅无石不华、斋无石不雅。园无石不秀、水无石不清、人无石不贵。 以石悟道,体味人生。栽花香千里,藏石乐万年。悟石道修身养性,通石理悦目怡神。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