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然象形玛瑙奇石文化

玛瑙是大山的舍粒子。玛瑙中的大千世界,风景这边独好!欣赏大自然灵光一现的美。

 
 
 

日志

 
 

【转载】委内瑞拉破产?  

2014-11-28 07:45:47|  分类: 房价物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叶檀《委内瑞拉破产?》
委内瑞拉破产?

     路透社报道,委内瑞拉与中国对两国签署的石油换贷款协议做出改动,10月,两国对协议进行修改,取消了要求委方最少每日向中国出口33万桶原油的条款,委方将只需根据到期贷款出口石油。据两名消息人士称,双方还上调了原有每桶50美元的价格,双方还取消了三笔贷款中其中一笔的三年还款期限,另外两笔贷款的还款期限仍为三年。11月还有报道,委政府已将中国对其的资助款项计入外汇储备,总计40亿美元。现在委内瑞拉国内通胀61%,买厕纸需要排队,委内瑞拉难受,中国人民一起扛。中国人难过,谁来一起扛?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